close

電木拋光後的觸感與塑膠材質相比仍就比較舒適,電木材質表免有很多肉眼可以看到的細孔,一支筆寫久了之後會慢慢深沉的顏色,就像木頭一樣會吸收油脂,使用痕跡就會留在鋼筆上囉。
這支電木硬橡膠是小弟在2011 年十月發表的筆款,配色看起來不錯很有古樸感

以下這支筆的圖文介紹

尺寸


收筆合蓋:13 CM

用筆盒蓋:15.9CM

筆桿最大直徑:14.2mm

筆蓋最大直徑:16.2mm

握位最大直徑:11.8mm

未上墨筆重:約 19 g


合蓋後外觀,咖啡色布質粗紋電木經過拋光後不上漆,讓使用痕跡自然流在筆桿上。


經典的筆姿


採用3776 14K 中字筆尖,中字書寫字幅較寬用墨量也比較大,所以可以搭配滴入式上墨可以比較持久喔。


筆尖與握位的側面,這種握位型狀握起來很穩固,若需要其他造型也可以搭配製作。


由於筆桿較短,阻墨桿相對可以拉出長度就比較短囉。



與短雪茄筆對照長度稍為短一點點,這支筆使用時要戴上筆蓋長度會比較剛好。


帶上筆蓋後的外觀,配色一樣很古典。

筆桿與短雪茄筆長度差不多,但筆桿較細一點點。短雪茄筆的筆桿是15mm,電木硬橡膠最大外徑為14mm。


最後來一張脫帽。


以上是這支電木硬橡膠客製筆款介紹,請參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森鋼筆製作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