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重的黑色是很多經典鋼筆的配色,硬橡膠的黑色雖無法像塑膠一樣可以很光亮,但硬橡膠拋光後呈現出低調的光澤,在冬天時的書寫更可以感受到硬橡膠筆桿的觸感。
非金屬材質有很多材料,但在鋼筆發明出來後硬橡膠常作為鋼筆製作的材料,但現代量產筆款很少有硬橡膠材質出現,即使以硬橡膠為材料的筆款勢必也是高單價鋼筆,因此,硬橡膠作為手作筆材料是很適合的。

以下是這支手作筆的介紹喔

大型黑色雪茄筆,搭配百樂15號筆尖 FA尖,書寫小字時特別有感覺。


標準姿勢。


合蓋後外觀,筆型大支很適合體型比較高大的人書寫。


FA尖,這種筆尖不是寫花體字使用的筆尖,在小字的書寫與出鋒表現是一流的,百樂筆尖真的很用心。



握位側面與筆尖造型。


滴入式上墨阻墨拉桿打開,整支就很像負壓上墨。



可以使用CON-70 吸墨器上墨,小量書寫是很好用的喔。


大雪茄筆與小雪茄對照,手作鋼筆可以按照需求量身訂作。


收筆合蓋。


PILOT FA尖 側邊偷肉挖空,增加筆尖的彈性,但這支筆尖的書寫要輕輕的,大力壓筆後筆尖容易變型墨水也出不來。

以上是這支手作鋼筆的介紹,請筆友參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森鋼筆製作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