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116_副本

歷經一個多月的努力,終於把沒有隔間的空間裝潢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施工前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  傑克森鋼筆製作所 搬遷~~~ 

我想要自己喜歡的風格的工作空間,有時候發包請木工師傅來做,但可能會偏離我的主題與想法

所以裝潢前就決定自己動手

木工具切木板粉塵很多,因此大部分時間都帶著防塵口罩,製作鐵腳桌的骨架是以角鐵施以電焊焊接組成,桌面以舊木箱板組成

牆壁貼磚、上漆還有電源接線.......

回頭看一下我的木工工具也不少,幾乎裝潢師傅會用到的工具都到齊

目前工作室應算完成

重要工具也到位

這幾天把一些之前做的做品還有材料陸續進駐後就可以開工作業

歡迎喜歡鋼筆的朋友與我約個時間過來我的工作室喝杯咖啡 

SAM_3116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森鋼筆製作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