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手作筆顏色很特別,應筆友要求製作成整支一致的顏色,硬橡膠材料無法像塑膠材料那樣顏色很均勻深淺一致,但特別的顏色也別具特色。

這一款的造型為在下2011 7月份發表的筆款,外型大小有點類似萬寶龍的味道,之前推出的為花桿材料,這一次以硬橡膠製作,整支筆握起來比較扎實,若喜歡有點重量鋼筆的筆友可以指定硬橡膠作為材料製作手工鋼筆。

以下是尺寸描述與圖文介紹

外觀尺寸:

用筆合蓋長度:15cm~15.2cm

收筆合蓋長度:14.3cm

筆桿最大值徑:14mm

筆蓋最大直徑:15mm

握位最大直徑:11.5mm

旋轉上蓋、負壓上墨

 

負壓上墨一般筆友不見得喜歡,可能擔心維修問題與保養問題,但仍有忠實的粉絲指定搭配負壓上墨系統,

我想負壓上墨仍有其獨特性與吸墨量大的特性,為其受歡迎的優點吧。

搭配3776 14K 細尖 握位側面造型,這一次做出來的握位是有點腰身握起來很穩固且扎實。


蓋上筆蓋整體外形。

 


 

3776 14K 細字尖是很好的筆尖,我的很多手作筆都是採取這款筆尖。

又來一個標準的拍照姿勢。

 

 

收筆合蓋,除了筆夾外,其餘外觀金屬件皆為黃銅鍍K金。

負壓拉桿拉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森鋼筆製作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