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797.JPG

筆友親自來工作室討論與選料訂製沙漠鐵木中魚雷作為禮物

沙漠鐵木這幾塊料也入手一段時間幾乎忘記有這塊料,筆友來工作室挑選材料並且試握一下現有的作品中魚雷筆

經過討論將外徑尺寸稍作修改即定案,依照筆友指定筆桿外徑我同步修改了握位與筆蓋尺寸

沙漠鐵木是硬木外觀相當細緻,紋路也是很精彩也是難得的木頭

我的作品從對一枝筆的想法開始,到工具的講究與各個部件的搭配細節

想法、工具、細節這幾年來都就過不斷的演化

製作手作鋼筆對我來說是一種過程的享受,作品則是數十個小時過後的結果呈現

以此模式這幾年來重覆運作了好幾百次

我依舊在求我心目中理想的那一枝筆,而這枝筆至今尚未實現出來

這也是開始製作手作鋼筆的初衷

作品請賞圖

SAM_7796.JPG

 

 

SAM_7803.JPG

SAM_7798.JPG

SAM_7799.JPG

SAM_7800.JPG

SAM_7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森鋼筆製作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