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將這支鋼筆作了一下設計變更,將身材修改一下還有一些細節的地方也做了修改。

筆蓋顏色多樣化,這些都要拜材料科技之賜,整支筆非金屬部分都是壓克力材質,一方面在下也找了好久才找到這些材料來試作,顏色、強度、耐化學物質、表面亮度很好,這些條件就足以成為製筆材料了。

每一支筆大約要四十幾道的製程,所以挺花時間的,畢竟是手作的鋼筆不是模具生產,所以就很慢囉。

共六支負壓上墨鋼筆,其中一支是全透明的

筆蓋特寫

筆蓋的花紋看得比較清楚,每一種筆蓋都有獨特與獨一無二的紋路,這樣搭配在手工鋼筆上是絕佳的組合喔。

筆蓋上的銅金屬件發亮~~

這支筆金屬部分要以黃銅為主,銅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氧化呈現舊化的感覺。

以銅油稍加擦拭就可以恢復光亮

這兩款紋路在下很喜歡,只是手邊的材料剩下不多了

這一款材料的白色部分比較透光,若放在背光面上可以看到筆尖的輪廓,這照片拍得比較不好,所以看不到筆尖的輪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森鋼筆製作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