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萬年筆就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實現心目中的萬年筆,這次將想了很久的3776負壓上墨鋼筆做出來囉,3776 是筆友們大力推薦的好筆,只可惜原廠只有吸墨器與卡水可以用,在續航力有限的情況下,在下挑了一支黑黃鯉壓克力花桿製作這一支手作負壓上墨萬年筆,第一次製作有很多地方需要微調,但筆尖的表現還是很好喔,在加上負壓上墨系統,真是如虎添翼。以下照片請欣賞。

這支3776筆尖我手上沒有,是從朋友那邊借來一支完整的3776,所以就幫這支筆換了另外一件黑黃鯉外衣,我想沒有必要再換回去原本的衣服囉,測試完畢後就這樣歸還給好友吧。

筆尖為3776 中字鋼尖

整體外觀,黑黃鯉配色


筆桿的黃色部分是可以透光的,相對的就可以看到裡面墨水的容量,若是賽璐璐材質使用久了會被墨水染色,現代壓克力花桿化學性相當好不會被染色喔。


筆尾拉桿尾蓋,可以拋光透亮。


筆蓋頂珠,可以看到黑黃鯉的斷面變化


3776 筆尖特寫


尾蓋與筆桿固定螺紋是在筆桿上直接加工出來的一體成型螺紋。


不鏽鋼拉桿。


脫帽與拉桿打開。

用筆


收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森鋼筆製作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