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客製化的第二支黑色雪加,黑色有一種沉穩與低調的感覺,我也很喜歡黑色的材質,黑色筆桿的鋼筆也很適合日常攜帶。

這支經筆友指定使用3776 鋼尖,上墨則是吸墨器與滴入式上墨的兩用上墨,吸墨器上墨是方便好補充墨水,滴入式上墨則是儲墨量大,拆開握位就可以清洗筆管內壁,兩種上墨各有優點喔,喜歡嘗試墨種墨水的筆友可以採取滴入式上墨,原因是清洗筆管很方便,上墨只要使用滴管將墨水裝入筆管內即可,換墨水也只要打開握位將墨水倒回墨水瓶內再將 筆管與握位清洗一下就可以換裝墨水。

以下是圖文介紹,請參考。

整支黑桿,用了黑色筆架有點不搭調,下次要換別種顏色來瞧瞧。

開蓋,整支筆桿箱長度相當於3776膠桿套上筆蓋的總長度,筆尖到筆尾長度約14.9公分。

 

筆桿與筆蓋的另外一個角度。


筆尖側面與握位造型,握位的造型為手工修出來再拋光,每一次修出的造型多少都有一點差異。

 

3776 鋼尖細字尖。

 

滴入式上墨的阻墨桿拉出。

拆下組墨桿只要筆尾的螺蓋輕輕退出即可從筆桿拆下退出整套組墨桿。


抓住組墨桿不鏽鋼桿逆時針就可以拆下尾蓋,如此阻墨桿套件即可退出,裝回筆蓋並在握位上裝上吸墨器就可以使用吸墨器上墨囉。

 

以上是圖文請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森鋼筆製作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