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OTO 造型是一款起源於英國的筆款,在下覺得這一型的鋼筆很有復古味道,因此也以手作方式讓老筆造型再度亮相,雖然經過稍微修改,但原始味道還是沒有變喔。
此次採用筆友提供的DELTA 18K筆尖 搭配硬像膠與負壓上墨,造就出這一支手作鋼筆,湖光紋路的硬像膠第一次使用,硬橡膠的大面積的湖水綠加上桃紅色紋路,以老式筆款呈現,我想這樣也很配喔。
以下是這支手作筆的圖文介紹。

收筆合蓋,很穩重也很內斂的造型,我一直很喜歡喔。

標準姿勢。

筆蓋與筆尾端面,從桃紅色的硬像膠紋路變化可以看出硬像膠的製造方式是以捲軸的方式製成。

筆蓋套在筆尾,由於筆蓋很輕,書寫時也不會重心後傾。


負壓上墨拉桿拉開。

握位可以拆下清洗筆桿內側,以O型環輔助使握位與筆管之間不會漏氣。

握位側面,圓柱型握位握起來會很穩固。硬橡膠紋路在不同直徑上的走向變化是無法掌握的。


DELTA 18K筆尖,筆尖寬度8mm 算是很大片的尺寸,筆尖上的刻花很有歐洲筆尖的特色。

以上是這次客製手作筆介紹,請筆友參考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森鋼筆製作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