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木長筒筆蓋是2012 4月份筆款,這一款比原始設計是沒有筆夾,但筆友要求希望有筆夾以方便攜帶,我也就將筆夾稍微改裝後安裝上去。

筆桿為鐵刀木上漆,內部為不鏽鋼內膽可以作為滴入式上墨使用,一般木筆都是卡水或吸墨器,因為木筆在製作上已經不容易加上木筆也沒辦法作很小支,因此在所有空間限制下思考許久才將筆桿內部的結構設計出來,經過改良後的結構會更好也更耐用,從外觀上看起來似乎沒啥改變,但筆桿內的尺寸搭配是有設計過的,每經過一個新造型筆款我總是以外型為限制好好考慮到內部結構,能不能作出來還有是否耐用這些都是思考的因素

以下是這支筆的圖文介紹

 

開蓋,電木筆蓋比筆桿長,可以將筆桿整支收到電木筒內攜帶時也不會讓筆桿受損,電木材質堅硬很有保護的效果。


筆桿內的不鏽鋼內膽


大部分解,筆桿其實還可以再拆開,這部分忘了拍照囉。

標準姿勢

收筆

前端為鐵刀木配上黑色硬橡膠。

以上是這支 3776 14K 長筒 鐵刀木手做筆介紹

請參考。

謝謝

Jac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森鋼筆製作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