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綠色材料用來製作雪茄筆也很特殊,翠綠色材料製作過翠綠竹筆,材料當然是由我自行調製。

手作鋼筆就是變化要夠大,因此自行調製需要的顏色與紋路,若特殊顏色要請廠商製作,一次就要訂購相當的量廠商才肯生產。

此次製作是經典的雪茄筆款,這位訂製筆友已經訂製過三支同一筆款使用不同材料,以下是之前發表過的作品。

結婚紀念筆

http://tw.myblog.yahoo.com/a-322196/article?mid=1933&prev=1978&next=1922&l=f&fid=90

 

黑色雪茄 百樂FA 尖

http://tw.myblog.yahoo.com/a-322196/article?mid=2099&next=2098&l=f&fid=90

 

以下是此次翠綠雪茄筆的圖文介紹

 

 

 

 

 

完工開蓋照,綠色雪茄與之前製作過的雪茄筆款用過的材料顏色截然不同,綠色系讓人感覺清新有活力。


合蓋,就是一支經典造型的雪茄筆。


吸墨器作為主要的上墨機制,此雪茄筆系列製作過負壓上墨、吸墨器、滴入式兩用上墨。


3776 14K 筆尖細字


標準姿勢,握位顏色稍微白了些,握位的內部機構比較薄容易看到黑色的筆尖套筒,因此特別改了材料配方調製材料,讓握位內部結構不影響握位的外觀顏色。


此款大型的雪茄筆算是很熱門的筆款,可以用硬橡膠、木頭、花桿......

只要可以拿來車削加工都可以做為手做筆的材料

以上是這支翠綠雪茄筆的介紹,謝謝

Jac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森鋼筆製作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